Monday, November 29, 2010

I would write my blog in mandarin today~

数学~

虽然你有奇美
虽然你有你的独特
虽然你有你的方式
虽然你有你的步骤
可是,我真的很讨厌数学
我从三年级开始就恨上你了!!
今天也是SPM的第四天
也就是数学科目~
我本人真的很讨厌算的东西
如果有得选择我宁愿放弃数学以及高级数学~
我的paper 1大多数都是用我的枪去乱射的!!
因为对我来说实在太太太难了~
当我在考着paper 1时,我突然想念一个人
那就是我的印度朋友, ARULTHEVAN
我以前的考试可以说有Paper 1 的时刻就有他的帮助
可是,今天我却孤军作战。。。可悲!
欣慰的是,至少我还会做paper 2。。
这次的paper 2说难也不会很难~
这也是由始以来第一次做得那么“顺”
可是,也不能开心得早
成绩一天没出,心情一天也不能松懈下来~


明天就是moral了~对我来说实在是‘sap sap sui!!’
因为都是用来背的~实在太简单了~

我本人的心情有点乱~
有可能是感情的问题吧~
我真的想她
有时有冲动想告诉她“我想你”
可是我的脑海里却告诉我别告诉她~
矛盾!
我在等待~
顺其自然吧~
SPM后,日子会更美好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